软件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DIY创意花束”活动

(通讯员 朱静雯)三月芳菲,灼灼其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软件学院工会于37日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创意花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乐趣与放松,同时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与友谊。

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教职员工们积极参与,现场学习扭花束的教学视频,用各种各样的扭扭棒材料,亲手制作出漂亮的花束。活动现场,大家互相教学、交流,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参与活动的女性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又让她们在动手实践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让女性教职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妇女节,也是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一个交流。今后,学院工会还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营造和谐美好的工作氛围。

软件学院祝愿所有女教职员工妇女节快乐!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