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子运动会再创佳绩

       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南开大学2017年校运动会于2017年9月23日下午圆满闭幕。软件学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以208分取得了团队乙组第二的好成绩。

 

风云再起 谁与争锋

      在22日和23日进行的径赛中,我院选手英姿勃发,努力拼搏,在传统优势项目——短跑的八个项目中摘得一金四银二铜。同时,在田赛项目中,我院学子奋勇当先,在跳高、跳远、铁饼等项目中均取得前八的成绩,其中女子标枪更是独占鳌头,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巾帼不愿让须眉 亦可撑起半边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软件学院男女比例仅为4:1,程序媛们依然用自己顽强的意志,超绝的实力,完美诠释“女子顶起半边天”,共计16人次参加比赛,夺得五金三银三铜的傲人成绩。

 

团结力量大 默契配合强

      22日下午的团队项目中,我院选手默契配合,发扬集体协作精神,在三顶一,单足跳,同舟共济等共计十个项目中,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获得了八冠王的奇迹战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

 

 

      重视体育是南开教育的一大特色.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南开大学鼓励学生要有坚强之体魄,健全之精神.自2002年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创立以来,软件学院继承南开光荣传统,引导软院学子自觉参加体育活动,养成锻炼习惯.并从中体验拼搏竞争的体育文化精神.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软院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