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7日,我院2020年度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在泰达校区3区一阶顺利召开。2016级本科生,主管院长、教务老师,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管院长谢茂强首先作了动员,他表示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最后一个重要环节,学生们一定要重视毕业论文工作,把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综合运用起来,写出高水平的论文,并且通过毕业论文的完成,提升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创新性。


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校友企业北京青果灵动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希望通过校企联合,将学生送进实际企业里完成毕业论文,增加学生的实战性,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公司创始人CEO刘睿为同学们发布了相关的论文选题内容,并且介绍了许多前沿技术,作为学长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许多宝贵经验。


最后,教务老师于婷向毕业生们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工作安排、要求和注意事项。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导师双选阶段。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