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春季学期会议

 

31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全体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学院本科教务、研究生教务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在线教学情况,探讨了各种在线教学平台优劣势,总结了各种在线教学先进经验和做法,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讨论了本科、研究生和留学生毕业工作进展和问题,要求要进一步关心关注湖北籍毕业班学生;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进度推动各类毕业生的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沟通,积极解决因疫情带来的特殊问题。

本次会议,探讨了复学后如何继续推动慕课及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指出要以部分课程为试点,积极推进慕课及混合式金课建设,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召开的这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是疫情期间总结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及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倡议,切实落实学校《南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的重要行动。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防疫期间在线教学的攻坚战!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