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

4月20日,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2次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全体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学院本科教务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谢茂强教授主持。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张玉志主任在会议中指出,本科课程考核是本科教学重要工作,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方式,保障公平、注重效率,针对特殊年级做好预案。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谢茂强副主任向全体委员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背景,解读了教务处近期发布的有关本科课程考核的文件和通知,汇报了学院目前课程考核形式方案。

本次会议中,各位委员也积极分享了各自经验。张波老师课程考核拟采取提交大作业形式,分组进行,以组为单位打分;王靖老师同样采取大作业形式,但根据实际选课情况,1人1组;高铁杠老师分享了自己往年大作业考核经验,提出给组打分,再根据组员分工和能力进一步打分;王超、张圣林则以闭卷考核为第一方案,增加过程化考核环节,同时根据疫情形势及学生返校情况,做好第二预案。

学院本次教指会会议,旨在审核学院课程考核形式,确保考核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学院将认真执行学校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本科课程考核顺利有序开展,打好疫情防控本科教学攻坚战!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