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训】暑期企业实训实习报告撰写以及实习成果上传展示平台的通知

各位同学:

暑期企业实习实训课程阶段已经结束,课程总结阶段还有两项内容,需要大家完成:

1、《暑期企业实训实习报告》的撰写

1每名同学都需要独立撰写实习报告;

2)请严格按照模板要求进行撰写,模板见附件1

3)实习内容部分,字数不低于3000字;

4电子版请9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nankairuanjian@126.com,纸质版等开学后交给各班班长,班长收齐后交至泰达3404室。

2、实习成果上传展示平台

1需要大家以组为单位把自己的实习成果提交到学院成果展示平台,由各组小组长提交,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上传时注意一下,图片比例最好为4:3,视频上限为100M。操作手册请假附件2

(2)使用校园网的同学可以直接访问

http://10.137.143.8/nkresult/,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提交实习成果;

3在校外的同学,需先登录南开大学VPN,然后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10.137.143.8/nkresult/访问,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提交实习成果。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年8月3日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