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

软件介绍:这款软件是一款计算器(型号CASIO-FX570MS)的模拟版本,并且添加了背景音乐和图片等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该计算器进行简单的四则运算,复杂的三角、反三角运算,指数对数运算等。

软件创作心得体会:“我一直想把这款计算器做成一款商业软件。但是“商业软件”这四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困难。首先,要保证没有bug。其次,要做好异常处理,比如,要应对好当0作为除数的情况。最后,要美化好界面,以及制作好安装包等。对于这款软件,我升级了很多次版本。可以说,每一次版本的升级都是这一软件的一次蜕变,也是我能力的一次提升。在这个项目中,我学会了递归树,C++流,异常处理,信号和槽,事件过滤器,媒体库,图片绘制等方法。当然,更重要的是收获了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的精神和细致细心的品质。”

GitHub地址:http://github.com/northbankwalker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

优秀课程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