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ble


软件介绍:软件最终实现了泡泡堂游戏的主要功能。这是一款双人游戏,以一方玩家炸死另一方玩家为胜利。除玩家和炸弹外,游戏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实体方块和地图要素,可供玩家隐藏自己或躲避爆炸。与原版泡泡堂不同,本款游戏界面以Google和相关图标作为设计元素,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风格,从而使其更具科技感和前卫感。

想法来源:泡泡堂是一款曾经十分流行的游戏,而Google是几乎所有程序员心中的殿堂。金鹏翔同学和张志毅同学希望通过设计这一款游戏,表达他们对Google的敬意。

软件创作心得体会:这款软件的算法较复杂,中途也遇到了许多千奇百怪的Bug。虽然一度很气馁,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完成了这一作品。在编写这款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始终贯彻了面向对象和模块化的思想。因此,这款游戏的很多部件都是高度可复用的,前端设计和后台算法也是非强耦合的。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开发难度,但是这一实践让我们了解到了团队开发的流程和魅力,为我们今后进行更大规模的程序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NeeXxx/noUI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

优秀课程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