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版植物大战僵尸

软件介绍:软件最终实现了植物大战僵尸的主要功能。功能包含基本的安放植物、出现僵尸、收集阳光、植物攻击等游戏功能,以及一个简单的提供继续游戏、重新开始等操作的菜单栏。在该游戏中,植物由四种表情包代替,分别承担生产、直线攻击、投掷攻击、防御等功能,阳光使用了滑稽的图片,僵尸则使用了随时间变化而增强的图片。

想法来源:出于创新、整合丰富多彩的表情包以及增添乐趣的想法,郭永新同学创作了这款游戏软件。

软件创作心得体会:从开始接触QT,到最后展示软件成果,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零开始的学习,在感受到紧张的同时,也格外地充实了我的小学期的学习生活。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用心地设计一个程序的界面,并尝试各种方法实现相关功能。同时,这也是我的第一个不是编写完成后就弃之不理,而是闲时会拿出来玩一玩的软件程序。开发这个项目,我收获的不仅仅是QT有关的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对软件开发过程的更深刻的理解、更好的整合代码的能力以及学习更多技能的期待。”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gyxxyg/30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

优秀课程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