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文雨晨

文雨晨,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2021年10月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2020年12月获得公能奖学金,2020年12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2021年12月获得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

学习方面,刻苦认真,勇于实践,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成果。大三学年中ABCD类课程平均学分绩达到95.71,位列年级第一。其中,三门课程获得满分,44门课程成绩在90分以上,并获得麒麟软件公司合作课程《软件测试与维护》优秀个人奖、华为智能基座奖学金等荣誉。并且,积极参与科研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于南开大学AIOps实验室实习一年,协助完成了两项科研项目。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学生会主席,顺利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解决了同学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举办丰富的课余活动。此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累计时长140余小时,作为党员主动服务身边同学。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