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能朋辈导师】郝可欣

郝可欣,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19年11月2018-2019学年度南开大学学业优秀奖学金,2020年11月2019-2020学年度南开大学公能奖学金,2021年11月2020-2021学年度南开大学公能奖学金,2022年6月南开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2022年10月南开大学2022年研究生推免奖学金。

她学业成绩名利前茅,本科阶段以前7%的排名成功保研到南开大学软件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她在各项学生工作中服务师生,至诚奉献,先后担任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院公能朋辈导师,她做好上传下达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她努力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组织数十余跨校区的院级活动;她深入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展开多次青年调研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与想法。作为班级的团支书,除了认真完成日常的团务工作外,她带领班级参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组织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和团课,与同学们共同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女生节她和班长一同为同学们采购礼物,增强班级归属感。作为公益爱好者,她前往河南贫困县调研走访,实践时长达40余小时,所在实践队获得优秀团队荣誉;她三次带队赴东疆湾志愿服务基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传递知识与欢乐;为了帮助天津静海亚庄子村的学生们,她前往亚庄子村,与村里的学生们交流分享各个学科的学习经验,并为他们解答疑惑;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参与“致敬逆行者”公益家教活动,用自己所学帮助医护人员子女,并积极参与学院内的多次疫情大筛,为学院的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