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成果展通知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及校友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2017届毕业生成果展活动,征集应届毕业生在学期间的优秀课堂笔记、珍藏照片和各项荣誉,并通过多场合展示宣传毕业生的记忆和荣光,同时会同学校档案馆收藏整理应届毕业生的部分珍贵资料,搭建2017届毕业生与学校的长久情感联结平台。

一、活动时间

2016年5月-6月

二、活动主办方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活动承办方

各学院(中心、所)

四、活动对象

全体2017届毕业生

五、活动内容

(一)“我的求学之路”学习成果征集活动

包含内容:

  1.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在学期间优秀课堂笔记。

  2.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高质量(各专业顶级学术期刊)专业学术论文。

  3.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具有专业特色的设计类作品(包括竞赛作品、毕业设计、科研创新专利等)。

(二)“我的难忘记忆”其他成果征集活动

包含内容:

  1.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个人或各类集体在学期间凝结集体智慧和努力制成的成果,如班刊、班级日记、班级汇报材料等。

  2.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个人或团队创新创业成果。

  3.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在学期间其他奋斗成果。

(三)“我的骄傲印记”荣誉征集活动

包含内容:

  1.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在南开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校级以上荣誉证书原件、奖杯、奖章等。

  2. 应届毕业生(包括本、硕、博)在南开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类重大资格认证证书原件。

六、提交要求和方式:

1.上述三类征集活动每个学院(中心、所)原则上每类不超过5份,以实物形式提交,要求易于保存和展示,

2.每件成果信息均须填入《附件1:2017届毕业生成果展成果登记表》。

3.每名提交成果的同学附一张高清晰度的生活照,用于布展。

4.所有未能通过筛选存放进档案馆的材料,最终将原物返还回学院(中心、所)。

5.所有推荐成果均须在6月5日前提交。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软件楼403);电子版材料本科生发送邮件至:;电子版材料包括:

①《附件1:2017届毕业生成果展成果登记表》;

②每份成果所属学生或团队(团队代表)的照片,照片以“学院-成果名称-学生/团队姓名”命名。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