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推】【全奖】2017年 以色列理工学院 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

【直推】【全奖】2017年 以色列理工学院 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

背景资料发布于 2017年1月12日浏览量:2691以色列理工学院享有“以色列的麻省理工”之美誉,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齐名。爱因斯坦曾任学校协会的首任主席。2010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该校的自然科学专业排名第44位,工程学与信息技术专业排名第57位。

 

 

一、项目详情

工程与科学暑期课程面向全世界各地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让他们有机会来到以色列的第一所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感受世界一流的教学和富有挑战的前沿研究,从而提高个人的学术科研能力。所有申请者必须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领域,从7门课程中选择一门高级课程。这些高级课程均由以色列理工学院的顶尖教授亲自教授,教学全程采用英语,将使用学校最先进的设施设备。另外,学生必修一门有关以色列文化历史的课程。

来自中国(不含港澳台籍学生)优秀的同学,可获得奖学金,其中全额奖学金名额:150名,部分奖学金名额:20名。

项目主要申请者为:高年级本科生(以大三或大四为主,特别优秀的大二学生也可申请),研究生(硕士和博士),以及最近一年的毕业生。

 

二、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 2017年7月26日—8月24日

图像处理与分析

这门课程是数字图像处理理论的基本课程。在课程中,我们将探讨处理和存储灰度图像的基本方法,讨论图像在无损/有损压缩过程的基本原理。

 

机器学习导论

该课程主要是介绍机器学习中的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分类问题,决策树,支持向量机等该领域内的基础概论。

 

纳米传感技术

纳米传感技术的课程为化学和生物工程相关专业的同学开设,该课程主要讲解利用纳米技术的新型传感技术,显示和监控与我们生活相关的各种人体内部活动。

 

分布式空间系统

该课程主要是向同学介绍分布式空间系统的新技术,以及航天器在多个密切飞行的卫星之间,密切配合的工作原理的一些新概念讲解。

 

景观与环境

本课程将介绍以色列在当代城市景观设计方面的进展,探索塑造公共空间设计中的环境和社会问题。

 

高等无机化学

课程将会讲授一些无机化学和有机金属化学在催化反应过程催化剂的影响。

 

网络技术在学习环境中的作用

本课程将介绍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教学和学习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教学所面临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学生们将熟悉最先进的数字化创新学习和基于云技术的教学方法。

 

三、学分

在顺利完成课程并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以色列理工学院的4-5学分。 其中2-3个学分来自主修的高级课程,2学分来辅修课程。学生将获得Technion的成绩单。

 

四、奖学金说明

 

全额奖学金费用包括:

课程的学费、住宿费用、午餐 (一周5天)、前往耶路撒冷等地区的观光旅游费用、以色列理工学院体育设施使用费(游泳池和健身房)、其他活动费用(社交和学术活动)

 

部分奖学金的说明:

获得部分奖学金的同学,50美金申请费,该费用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时缴纳。3000美金学费(含注册费,注册费无需另外缴纳),该费用在发放offer后缴纳,来自与我校友好合作院校的同学,只需缴纳2500美金。

 

个人自费部分包括以下方面:

a、50美金申请费,该费用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时缴纳

b、550美金注册费,获得全奖的同学决定接受offer后缴纳

所有录取的同学均可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申请从中国往返以色列的机票。更多详细信息可查阅留学基金委官网。

 

五、住宿

同学们将住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内学生公寓。每间公寓有3个房间,每间房2名学生,公寓内有公共的浴室,厕所和厨房。

 

六、联系方式

邮箱:

QQ咨询群 :289835424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