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关于征求2017年培训需求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教师发展中心为了做好2017年师资培训工作,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及各单位征求培训需求,以便合理设立项目,细化预算支出,请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1. 教职工个人从岗位职责及职业规划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调查问卷提交培训需求,也可以发邮件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教师发展中心将汇总需求,在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中予以体现。调查问卷网址为:https://sojump.com/jq/11156183.aspx

  2. 各单位从部门职能、队伍建设角度出发,结合学校发展要求,提出培训需求或拟通过培训解决的问题,也可以推荐适宜的培训资源。具体材料发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教师发展中心将与提出需求的单位进一步联系沟通,合理配置资源,制定项目计划。

  3. 培训需求请于12月10日前提交,教师发展中心将据此制定2017年培训项目及预算。

  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雨津 张宏伟 田腾骧

联系方式:  23501518  23509938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2月6日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