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教育部IBM大学合作年会在成都召开

 2002年4月1日-3日教育部IBM大学合作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这是教育部与IBM公司拟订的例行会议,35所示范性软件学院负责人、全国40余所院校IBM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会议。该次会议以示范性软件学院的课程建设为主题,围绕课程体系建设、教材建设、案例提供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IBM公司长期以来关注、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1995年IBM公司与原国家教委签定合作协议,支持中国大学建设。1996年南开大学与IBM公司合作建立了南开大学IBM计算机技术中心,多年来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研究项目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

 

 本次会议上IBM公司向大家提供了其精心准备的软件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并向每个示范性软件学院捐赠价值50万美圆的软件、课件和教学资料。并承诺与大学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方面开展进一步的紧密合作。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