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机器人灭火比赛”队伍确定

 经个人报名和筛选,软件学院决定选派伍宽、刘睿、薛松、俞振东4人组成两队,参加6月初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机器人灭火比赛”。

 

 为确保参赛队伍取得良好成绩,软件学院为参赛队伍配置了4台移动机器人系统,同时提供该项活动用房。并指派博士研究生孙凤池、硕士研究生康叶伟作为竞赛辅导,同时由孙凤池带队参加比赛。

 

 比赛用Guandar机器人系统介绍:

 出 品:上海广茂达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能力风暴个人机器人(大学版)是广茂达专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动手能力、创造力和协作能力而推出的开放式机器人平台。能力风暴融合了现代工业设计、机械、电机、电子、传感器、计算机硬件、软件、机器人学和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的先进技术,学生不仅能从中学到和具体接触到多方面的知识和技术,更有价值的是能在参加机器人比赛及完成各种应用项目的过程中真正培养起动手能力、相互协作能力和综合能力。

 相关连接:http://www.grandar.com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