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99级方正、闫志东同学获晓龙奖学金

 

  10月21日,晓龙基金会创始人曾宪章博士向南开大学20位优秀而生活困难的大学生颁发奖学金,软件学院方正、闫志东同学获得奖励。

  晓龙基金会是曾宪章博士支持教育事业和环保事业,支持大陆的发展而创办的,今年是晓龙基金会在南开大学创办的第二年,此外还有国内的多所高校的贫困大学生受益于曾先生的资助。这次在南开大学的颁奖仪式上,同学们除了收到3000元奖金和证书之外,还有更加宝贵的,那就是曾先生赠与的卡耐基名言:ASK!Attitude——态度。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是成功的重要前提;skill——技能。掌握并精通一门技能是成功的基础;knowledge——知识。只有拥有了知识,才能做到眼光开阔,才拥有了成功的砝码。

  南开大学校长侯自新教授出席颁奖仪式,侯校长特别感谢曾博士多祖国的热爱、对南开大钟情。 软件学院院长黄亚楼教授也出席了颁奖议事。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