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开华为科技节在泰达学院落下帷幕

 

 3月8日,第四届南开华为科技节在泰达学院落下帷幕.本次科技节由南开大学团委、科技处主办,南开大学软件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并得到泰达学院的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科技创新活动的机会,推动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由软件学院、信息学院学生提交的18份科技作品在3月8日上午进行了展评,由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答辩,观看了作品演示。这次参赛的作品覆盖面广,既有创新的研究、又有实用的技术开发,既有软件作品也有很多软件件结合的作品,充分显示了南开大学学生的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创新能力,以及较强的应用开发能力。与会专家、领导对此给予一致好评。

 

 团市委副书记刘道刚到会参加了活动闭幕式,观看了学生作品展示,并发表讲话,对科技节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作出更优异的成绩。

 

 学校团委、科技处、学生工作部、泰达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软件学院、信息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闭幕式。评审会后,与会领导、专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生创新科技活动给予指导。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