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徐君被MSRA录用为访问学生

 

 经过微软亚洲研究院的严格考核,由黄亚楼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徐君被该院录用为访问学生,到该院自然语言组进行为期一年的工作。

 

 博士生徐君2001年本科毕业被推荐免试研究生,师从黄亚楼教授开展数据挖掘的研究。先后参与国家教育部重点科学研究项目“数据挖掘可继承性理论研究”、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知识发现系统的研究开发”。作为主要技术人员参与了数据挖掘软件系统RoboMiner的设计开发,以及基于数据挖掘的银行信用卡信息的分析。攻读研究生之前,徐君还跟随黄亚楼教授进行了移动机器人的研究,参加了八六三计划项目“拖挂式移动机器人的控制系统与实验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等效尺寸的拖挂式移动机器人运动规划研究”。

 

 徐君在本科期间参加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期间参加了“ACM国际大学生编程大赛”。2002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与IBM公司共同设立的“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