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2年5月17日下午,由软件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以“娱乐身心,加强体魄”为主题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附中楼下顺利举行。

夏日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春日里温暖的阳光,软件人共同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既有展示师生风采的拔河比赛、也有让人回味无穷的掷飞镖、套圈、背夹球等游戏。赛场内外洋溢着全员参与、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体现了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的思想。

首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选手由教师队伍、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共六只参赛队。各个队伍选手各出奇招,有的贴地前行,有的变换阵式,加上各方强大的拉拉队后援,好不热闹,最后11级本科生2班力压群雄,取得最后的胜利。随后,运动会各项趣味活动开始进行。投飞镖、背夹球、传纸过河、足球打九、套圈等游戏区人头攒动,各种奖品一一归属。

运动会的最后举行了跳绳比赛,场地上绳影闪闪,同学们手上的绳掠过头顶,擦过地面,上下翻飞,像金蛇狂舞,发出“呼呼”的声响,围观的同学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缭乱,许多同学还跟着裁判数起来,最终11级1班获胜。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大家手捧胜利的果实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时刻记录了下来。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虽然师生趣味运运会已经结束,但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这种体育精神,乘势而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软件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