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林锴副处长来我院调研

 

(通讯员:王来忠)20191011日,教务处林锴副处长带领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吕艳慧科长和教学管理科田野科长,深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活动。我院谢茂强副院长、教科办王来忠主任和于婷老师参加。

双方就学位条例的修订、学生成绩评定、毕业论文及条件、智慧教室建设、辅修制度、慕课建设、学情监控等事关广大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事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学院对教务处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教务处长久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将发挥在教学信息化方面的特长,与教务处积极合作,推动学情大数据,提升学院乃至学校的学情监控工作效率。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南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