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通讯员 朱静雯 王来忠)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提高学院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展示“半边天”风采,2023年3月2日中午,软件学院工会特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3月2日中午的校园阳光明媚,女教工们身着运动装备,神采奕奕,从软件楼出发,穿越文理科中央绿地区域,感受着校园里的自然阳光与和煦春风,有说有笑迈步前行至文科体育场,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为了探索更多路线,大家决定不原路返回,一致选择从“体育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软件楼”的路线返回。活动最终在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各自回到工作岗位上。

活动结束后,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类健身活动能多多开展,既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教工们既体验了户外运动的快乐,又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心情,同时也能够焕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