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倡导优良学风

 我校软件学院于2016年12月20日开展了以“爱软件,爱学习”主题的学风建设活动,目的在于使我校建设成团结进取、勤奋学习、严谨治学,具有求实态度、创新精神的优良学风。

此次活动的形式采取学生情况访谈式。经过张院长、谢院长、教务王老师以及各位与会学生等的努力,使我们对我院学生挂科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我院学生挂科科目主要集中在C++、大学物理等科目。挂科原因主要集中在厌学情绪、热衷游戏及社团活动导致时间管理不科学。此次会议中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承诺一定会在此次期末考试中有改观。同时,各位老师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十分有效的建议。

 另外,此次活动还希望能够引起全体学生的注意,能够做到1.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时间,努力学习;2.重视选课,尤其是e类课,一定要量力而行;3.对公共课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4.注重学则的学习;5.注重与学校、同学等的沟通,对自己的学业做到心中有数。

正值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沉下心来,勤奋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软件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