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软件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各位同学好: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是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0日,请大家根据附件考试安排(公共课及学院专业课),做好复习准备。同时请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1、所有选课的同学,务必核对学院考试安排及其他学院考试安排,如有考试冲突,务必及时办理缓考手续。办理缓考,请务必在2019年12月16日前将缓考申请表交回,逾期不予办理。南开大学缓考申请表.doc

【2019修订学则】 第三十二条 缓考

学生凡因考试安排冲突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试的,须事先填写《缓考申请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另行安排考试,调整后的考试时间一般为正常考试后的下2个课时,监考事宜由开课单位安排。

2、有需要办理缓修的同学,请及时办理缓修手续。南开大学缓修课程申请表

【2019修订学则】 第三十三条 缓修

因患病或突发意外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应当在考试前向所在学院提供证明并填写《缓修课程申请表》,特殊情况应当在考试后3天内提供证明,经确认后,由所在学院通知开课单位,在成绩单上该课程做相应标注。超过规定时间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3、考试前请务必登录教学教务管理系统(eamis.nankai.edu.cn),查询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