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南开大学2023年福建省本科招生工作启动

为贯彻落实南开大学本科招生与培养工作推动会精神,组织做好本年度福建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5月11日,福建招生组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会。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军,泰达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软件学院副院长谢茂强,结对单位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闫彪、副主任于洋,接待服务中心主任朱晓文、副主任杨捷及招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军传达了学校本科招生与培养工作推动会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对于本科招生的相关政策支持和举措,对结对单位加入到福建招生工作组表示欢迎,并对全体招生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张玉志分析了福建省本科招生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招生组人员开展工作并积极探索有效的招生绩效激励办法。

闫彪、朱晓文表示,将尽快融入招生组工作,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招生工作贡献力量。

招生组组长焦凯从目标任务、招生政策、人员组织、工作方案等方面就本年度福建省本科招生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往年招生遇到的问题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与招生组成员加强团结合作,全力以赴投入本年度福建省本科招生工作,努力促进实现今年的招生目标和任务。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