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计控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硕士生双选导师系统打开的通知

各位新生及导师:

 

请关注网站双向选择信息,并及时做出调整。双选导师工作说明如下: 

1、访问网址为:http://cc.nankai.edu.cn/examinee/systemlogin.aspx

2、登录名为15位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推免生已按照《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表》导入双选结果,可登陆查看。

其余考生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选择。

4、机器人所和智能所本年度以导师为单位招收,请需要填报两所志愿的考生注意;

5、保留学籍考生待入学年份再进行双选导师工作,不占用导师今年名额。

保留学籍考生应于今年入学的考生,需参加本年度的双选,占用导师今年名额。

6、本年级QQ群号:335744409。请各位同学在发送邀请时填写真实姓名。

7、以下界面表示双选导师结果,并非学校录取状态。

 

 

考生可以通过学院网站“师资队伍”栏目了解各位导师情况及联系方式,提早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有问题请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022-23505863)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