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南开大学软件学院2021年第二批次“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相关安排

各位考生:

日前,研究生院下发南开大学《2021年第二次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管理办法》(https://yzb.nankai.edu.cn/2021/0330/c2561a347972/page.htm),我院第二批开通的“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工作依据以上通知做如下安排:

1、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南开大学软件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https://cs.nankai.edu.cn/info/1042/2793.htm文件要求:按时提交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4月1日-4月20日;

(2)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4月21日;

(3)材料审核结果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前;

(4)综合考核时间:2021年5月8日-16日,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材料邮寄地址: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软件楼404 杨老师收  

邮编:300350

联系电话:022-85358032


2、我院会在五月上中旬对入围的考生进行综合考核,依据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外语能力、专业知识、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全面考察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综合考核步骤分为:上传面试材料——面试材料审核——综合考核。我院综合考核采取网络远程面试方式,首选使用学信网“招生远程复试系统”、备选飞书具体网络面试时间及设备要求,我院会公布在学院网站,请随时查询最新消息。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