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镜宇 齐籽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南开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生树牢“南开发展共同体”的理念,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5月20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院领导接待日暨学生骨干座谈会,院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解难题、共奋进。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学院各部门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班团骨干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前,软件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充分开展调研,面向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各年级学生发放回收有效问卷近200余份,汇总整理意见条目近40条,内容涉及泰达校区食堂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宿舍管理、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

  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渤洋宣读南开大学“抗疫青年先锋”表彰名单,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学习他们不畏艰险、热情奉献的精神。接下来各驻院单位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收集到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专题发言——“宿舍新增研讨间”“丰富泰达食堂菜品”“修缮学生活动中心的运动器材”……学生代表还围绕改善科研学习基础设施、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工作提出建议。与会院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记录了学生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解答回应。

  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军对参会同学们关心关切学院建设发展,充分调研信息并详细反馈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勉励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小我融入大我,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胡军还强调,“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当下、视野宽广、着眼未来,充分体现了‘南开发展有我在’的责任担当,学院始终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一定将充分考虑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加以落实,纳入到学院未来发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