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8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考试工作,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时间

英语四级

1218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

1218日下午15:00-17:25

二、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一)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1.避免前往发生本土疫情地区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2.考前14(124日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进行健康码状态监测。

(二)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天津健康码为非绿码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已治愈出院确诊患者和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

2.有中高风险地区、市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旅居史及感染者关联轨迹的考生(具体重点涉疫地区和追溯时间将依据我市最新区域排查管控范围随时调整)。

3.解除集中隔离未满7日的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后满14日且未满28日的人员;具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尚未经医疗机构鉴诊的人员;考前有入境旅居史的人员,入境未满21天者。

4.考试当天,两次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

(三)以下情况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以外旅居史。

2.考前有入境旅居史的人员,超过21天未满28天。

(四)做好个人防护

1.考生在考试当天出行时应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应按照规定时间分批进入教学楼,排队进入教学楼时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间隔1米以上。



考生准考证尾号

四级考试进入

教学楼时间

六级考试进入

教学楼时间

16

上午8:15

下午14:15

27

上午8:20

下午14:20

38

上午8:25

下午14:25

49

上午8:30

下午14:30

50

上午8:35

下午14:35

2.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若两次测量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立即到发热门诊就医,不得参加考试。

3.参加考试时,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但在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若考生拒绝摘掉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考试,监考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进入教学楼时,须提供天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若显示考前14天内有天津市以外旅居史,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见附件)。缺少任意一项将禁止进入教学楼。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耳机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座位。

准考证可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身份证、学生证丢失者应到学籍所在学院开具临时身份证明(见附件)

(三)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全部使用校园发射台放音,请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准备好收听听力试题用的收音设备,做好听力接收机检查、调试工作。听力频段为调频86兆赫。

学校试音时间:1217日(周六)上午9:30-下午16:00,考生可于该时间段内到考场所在楼宇检测听力设备是否正常。

(四)因患病或突发意外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在1220日前将《四、六级考试请假单》(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wcglk@nankai.edu.cn

无故缺考考生,将限制下次四、六级考试报名。

(五)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校将通过考场监考、考区巡考、使用电子反作弊装置巡查等方法严肃考试纪律。如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2:流行病学调查表

附件3:学生临时身份证明

附件4:四、六级考试请假单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126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