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风采——南开大学四院篮球赛举行

11月18日,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四院联办的“金手指杯”第一届四院篮球赛决赛于津南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一周紧张刺激的小组赛,软件学院学生联队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联队最终拿到了总决赛的资格。在一番激烈的比赛后,软件学院学生联队获得了冠军,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联队获得了亚军。

决赛的现场如火如荼。第一节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联队稳扎稳打,在3号球员彭昊同学出色的组织带领下,比分暂时取得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软件学院学生联队外线连续得分,多次投进三分球使得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时,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联队4号球员抓住机会,一次空篮得手,追平比分;在比赛的第四节,软件学院学生联队7号球员刘清泉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中距离打板,连得10分。最终软件学院以60:55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四院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各学院同学的课余活动,提高了各学院同学的身体素质与健康体魄,增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本次活动反映出南开学子对运动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南开学子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为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基础。

(通讯员:王洪浩 陈镜宇)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