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及派遣等时间安排

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及派遣等时间安排

背景资料发布于 2017年6月12日浏览量:2419一、校对要求

1、请学生在6月12日至6月15日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系统进行校对,点击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进行校对。逾期校对功能关闭,不再开放。系统网址为:http://careers.nankai.edu.cn/login/login.html如学生忘记密码,联系学院辅导员即可重置。如学生登录系统无法显示左侧就业方案校对一栏,请联系学院辅导员修改毕业时间。

2、请学生端正态度,针对就业方案中的所有数据进行一一校对,要认真仔细,不要有遗漏,对错误的记录要进行修改。

3、对就业方案的更改一定要有根据,如录入或拼写错误可以修改,但如果是单位变动一定要办理了相关手续后,方能进行更改,不可随意更改。如更改不符合学校派遣政策,学院不予认定。

4、6月19日之前到班长处上交派遣费,每人10元,升学和定向委培的不交,2016年12月份毕业的春季毕业生也要交。请各班班长务必于19日下午3:00之前交到学院团委辅导员处。

5、6月21日-6月23日学院继续在天津市教委系统录入新增就业去向学生信息。截止6月23日上午8:00前录入相关信息均能赶上第一批集中派遣;今年不关闭系统,6月30日前就业信息录入均在学院进行(详见6-7月就业派遣工作安排)。

6、7月13日上交学院整理完成的隐性就业表、打工实习证明、出国offer复印件、创业情况登记表等材料,请学院自行备份待查。

二、校对内容及说明

校对项目

校对说明

天津市系统对应位置

学号

基本信息,如有错误需先向教务系统报备,在学信网修改。

网页左边学籍学历信息栏,点击修改,等待学校审核。

 

姓名

性别

生源所在地

学生高考报名前的户籍所在地,以生源校对结果为准,原则上不允许更改。精确到区县级,如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

网页左边生源信息栏,点击修改,等待学校审核。

学历

基本信息,如有错误需先向教务系统报备,在学信网修改。尤其请与学院教务部门核对培养方式是否正确。

网页左边学籍学历信息栏,点击修改,等待学校审核。

培养方式

学院

专业

定向或委培单位

培养方式为定向或委培的必填。

网页左边就业信息栏,点击修改,等待学校审核。

毕业去向

如实填写

报到证签发类别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和迁往单位所在地会显示在报到证上,一定不能有错;回生源地报到的报到证单位名称由系统生成,不得更改;升学、天津回原籍、签约北上没拿到户口函三类情况不签发报到证。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

迁往单位所在地

档案转寄单位名称

涉及到转档投递,务必准确和完整;暂不派遣的、签约北上等待户口接收函的此项可为空;天津生源回生源地报到此项填写见备注。

档案转寄单位地址

档案转寄单位邮编

档案转寄单位联系电话

户口迁转地址

需具体到门牌号或派出所;与档案须发往同一城市;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学生不填,为空。

 

(此表格在学生端校对平台亦有显示,学生可查看)

备注:1、天津回原籍学生不签发报到证,档案转地单位名称: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档案转寄单位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74号。

  • 签约北上在等待户口接收函的同学不签发报到证,不转档案和户口。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