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离校手续的相关事宜

(一)请于周三(6月7日)之前到各班班长处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单。

1.本科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3日(周一~周五 8:30~16:30)。

2.毕业离校手续单每个格都要盖章,请毕业生自行将图书馆、宿舍章盖齐后交到班长处(6月14日之前),由班长统一到院办盖章。

3.就业的同学在毕业典礼后凭此手续单到所在学院领取报到证。

4.就业的毕业生凭报到证,录取研究生的凭录取通知书转组织关系和户籍关系。

附注:

1.图书馆:每位学生必须到图书馆盖章,清退图书。

2.宿舍:请津南校区学生在宿舍楼值班室盖章

(二)今年注册证依旧不收回给学生留作纪念,但需要盖离校章,请同学们务必于6月8日之前交给班长,由班长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盖章。

(三)火车票半价证明领取。

非天津籍学生可携带已盖离校章的注册证,领取火车票半价证明。

1.盖章时间:本科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为6月6日至6月13日(周一~周五 8:30~16:30)。

2.领取地址:

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2

津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02号工位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