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庆山调研泰达学院、软件学院

6月4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到泰达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泰达学院院长王磊陪同。

泰达学院党委书记申丽梅、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分别重点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服务滨海新区、机遇挑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杨庆山认真听取汇报,对泰达学院、软件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杨庆山指出,正值南开百年校庆,泰达学院、软件学院要抓住历史机遇,根据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对学院的定位做好规划工作,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与滨海新区合作,为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期间,杨庆山还考察了泰达学院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并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