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为推进学科建设,迎接下一届软件学科评估,软件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津南校区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谢茂强副院长主持,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共襄软件学科建设事宜。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丽梅向老师们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对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向老师们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工作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极大地激发和鼓舞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张玉志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计划安排,对学科评估相关背景指标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关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张院长号召教师们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相关工作中去,鼓励大家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大胆创新。

会上高铁杠教授、张波教授对软件学科建设和评估提出了个人见解,从自己的见长出发抛砖引玉。教师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结合各自的专业方向及自身实际,畅谈了工作中的体会、困惑和遇到的问题,更多的是提出了各种工作设想,讨论了如何为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教师共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齐心协力助力学科评估,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