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宣讲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陈泰劼)2018年2月,南开大学软件学院陈泰劼等四名同学前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下属的唐公塔村、长胜店村、鑫鑫社区、迎泽社区等乡村和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校四名同学与当地宣传部和共青团紧密合作,调研需求、确定宣讲方案。正式宣讲前,同学们前往拜访准格尔旗书法协会会长陈建雄、会员陈来柱两名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付二银董事长,并联系道德模范刘红霞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为深入基层人民群众,同学们创新形式,通过演讲、三句半、朗诵、小品等形式,将准格尔旗近五年的政策调整及基础设施建设与十九大结合起来进行宣讲,使人民群众对我国及准格尔旗的少数民族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人民群众当中获得了很大的反响。

    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航标灯,我校四名同学传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光荣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