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7年“活力软件”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行

2017年7月4日-7日,软件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泰达学院顺利举行。

7月4日,阵雨不断,但并没有阻挡营员报到的脚步,大家都如期报到、顺利参营。7月5日,夏令营开营式在泰达学院举行,泰达学院常务副院长、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教授,软件学院副院长谢茂强副教授出席开营式。张玉志教授致欢迎词,并向营员们介绍了全国软件学院发展史、滨海新区的发展情况及南开软件特色;谢茂强副教授向营员们分享了南开软件学院师资情况,并介绍了各实验室情况。

 

7月5日下午,营员们来津南校区进行实验室参观、校园参观和图书馆参观,营员们都被我校浓郁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所震撼。参观结束后,营员们在总理像前合影,记录了充满活力的瞬间。

7月7日,我院夏令营顺利结束。据统计,共有36名来自各地高校的优秀大三学生参加我院2017年夏令营,大家都表示无比高兴,并祝愿南开软件越办越好!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