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与软件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02年2月18日南开大学软件学院与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推进高校软件学科方面的改革与建设,共同为中国计算机软件的教育与技术发展、为中国的出版事业作出贡献。

 

 华章公司将向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提供计算机领域图书资料的捐赠,包括英文原版图书、电子教材、中文图书的捐赠。每年均向软件学院捐赠当年出版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一套,还将向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提供图书出版信息,推荐优秀教材。华章公司首批向软件学院捐赠价值4000元的教学参考资料。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将向华章公司提供自己的教学计划,以及教学、科研参考用书的需求,并向华章公司荐举计算机优秀教材与专著;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在教学中优先采用华章公司出版的教材,同时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华章公司拟定教材的编写工作。

 

 

 此前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总经理卢志坚等到南开大学软件学院,与软件学院院长黄亚楼探讨了合作事宜。

 

 机械工业出版社对我校的计算机学科的建设一向给予支持,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关心我校计算机及相关学科的建设,自1998年起向陆续我校计算机系捐赠了有关书籍,价值计7000余元。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