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5个本科生项目全部入选校创新科研立项

 

 根据南开大学教务处通知,南开大学首批“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正式启动,软件学院1999、2000两个年级提交的5份申请全部通过评审,获得立项资助。

 

 在本次本科创新科研项目申报中,全校共提交立项申请125项,软件学院提交5项占总数的4%。经过学校“本科生创新科研”立项评审委员会仔细审核,确定了77个立项项目(含政策支持1项),软件学院5项全部入选,占总数的7%。就学生比例而言,我院学生立项数目在全校是最高的。

 软件学院在首次本科创新科研立项中取得的良好成绩与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分不开,同时学院在立项之初即给予积极的引导、帮助,并以学院名义集体包装项目,最终获得成功。创新项目的立项是为学院鼓励实践、鼓励创新的具体体现。

 

 

 ===============================================================================

 

 

 软件学院入选本科创新科研立项名单

 

 1、项目名称 支持现代软件开发与应用的统一的软硬件体系架构

 项目负责人 蔡倩彦,1999级

 项目组成员 赵珅, 刘睿, 俞震东,廖赤恒

 

 2、项目名称 授课过程的记录与回放系统

 项目负责人 薛松,1999级

 项目组成员 周成林、肖伟、申科

 

 3、项目名称 具有试题库加密传输及分布式冗余安全存储的考试系统

 项目负责人 甄毅,1999级

 项目组成员 杨延东、王季、张慧宇

 

 

 4、项目名称 基于XML和数据库的主动信息服务系统

 项目负责人 马世界,1999级

 项目组成员 郁杨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1999级本科

 郭雄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00级本科

 沈泼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2000级本科

 

 5、项目名称 具有加密功能的网上考试试卷传输系统

 项目负责人 张文茂,2000级

 项目组成员 梁子强、邓欣、孙黎明、阎磊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