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新疆举行

2012年5月11日,南开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新疆班)学位授予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刘晓光教授宣读获得硕士学位学员名单,并为学员颁发证书。

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锡明教授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而且要把两年来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强大力量,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美丽的新疆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晓光代表南开大学软件学院讲话。他希望学员志在四方,心系母校,秉承南开大学“允公允能”的校训,为学校的建设与新疆发展添砖加瓦。

南开大学MSE教育中心主任周环、新疆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斯年以及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