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简历制作,show出自我”职业生涯成长论坛第三场讲座

继软件学院“职场攻略,备战未来”职业生涯成长论坛的第一、二场讲座成功举办之后,2012年5月10日,主题为“简历制作,show出自我”的第三场讲座隆重推出。

讲座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月波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韩玲主持。刘月波就求职中举足轻重的简历制作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他详细介绍了一份优秀的简历所应包含的基本内容和要点,着重指出了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拿出几份风格不同各有优劣的简历进行了比对和评价。在讲座之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刘月波一一进行了细致生动地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尤其是即将面临求职的高年级同学都纷纷表示从中收获了许多知识和技能,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求职成功的信心和把握。

“简历制作,show出自我”,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职业生涯成长论坛的第三篇章,紧接着将有“与时俱进,把握机遇”的主题讲座即将与大家见面,我们期待着同学们的关注与参与,也希望这些活动能对同学们的求职生涯提供帮助,使同学们的求职更加顺利。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