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团校第二届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4:00,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团校第二届开学典礼在附中31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谢桂玲老师、团委书记韩玲老师、团委副书记高春燕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孙尧同学、团校校长陈昶同学。

本次开学典礼的举办是为了欢迎进入团校的新一届学员,增强新学员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学员的思想道德水平,树立成为一名优秀学生骨干的信心,促进新学员全面发展。

典礼的第一部分:全体新生共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王明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入党的愿望,传达出了新生的心声。第三部分是团校校长陈昶发言。讲话主题是对新生的指导与期望。陈昶学长建议新生应该有思想的转变,树立团队合作意识,与此同时对待每项工作精益求精,以高标准严要求培养自己,另外要进行灵魂的塑造,树立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这是对所有人的鼓励与鞭策。第四部分:党委书记谢书记讲话,谢书记提出了对团校同学的要求与希望,要求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认识到挑战,针对学风不够浓厚、素质有待提升等现象要勇于提出建议并协助辅导员改善此情况;认真学习,提高内在修养,有求知精神并培养实际工作的能力,这些都是同学们今后发展的导向标。第五部分:全体宣誓,表达了肩负使命、团结友爱、奋斗拼搏的决心,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开学典礼接近尾声。

最后,全体团校新生合影留念,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开学典礼成功落下了帷幕。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