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队伍参与静海郊区志愿植树活动

(通讯员:王利通)3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十余名本科生同学在张嘉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天津静海郊区,顺利开展了志愿植树活动。

早晨7时许,同学们纷纷赶到文科食堂前的大巴车上等候发车。此次植树活动由南开大学组织,多个学院共同参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车队与八里台校区的车辆会和,共同来到了位于静海郊区的植树现场,现场已经有多支天津市高等院校的队伍到达。

车队来到了迎风招展的“南开大学”校旗前。在张嘉超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拿好工具,纷纷开始植树工作。

由于事先做好了相关准备,植树工作依据相关流程,操作规范。

一部分男生们主动担起了搬运树种的重任,使得植树工作高效进行。

经过一番劳苦工作,南开大学负责的区域顺利种植上了一颗颗树苗。

最后回到学校,大家享用到了学校准备的丰盛午餐,为一上午的辛苦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参与此次活动的15级同学肖飞说:“这次活动让我得到了锻炼,同时我们也为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一定贡献,我感觉自己收获很多。”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