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春季学期会议

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春季学期会议


20215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本科教指委委员参加会议,王斌辉、马玲副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谢茂强主持。

会议讨论了学院2021年培养方案修订,指出要认真梳理软件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和毕业要求,优化课程设置,提高育人质量。

会议讨论了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大纲修订情况,指出教学大纲修订是配合工程专业认证推进的重要工作,要继续推动学院教师细致完善,按时上报教务处。

会议讨论了学院本科教学奖励方案草案,要求修订完善相关条文。同时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安排,指出要通过提前部署、以奖促建,推动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为学科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