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519日,软件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会员大会以线上方式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职工(工会会员)共计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玮主持。

 

大会主持人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两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选小组名单。大会选举王来忠、朱静雯、张毅、陈镜宇、谢茂强5位同志为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

院长张玉志发言强调,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会组织的建立,是学院正常化的重要内容,今后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好教职工利益。


党委书记胡军讲话强调,本次大会是学院盛会,是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双一流,以昂扬风貌和实干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召开的。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寄托了全院教职工的厚望,要高度负责、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展开工作;要配合党委、积极履职、发挥作用。

大会闭幕后,党委书记胡军主持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议,选举谢茂强担任教代会主席,张毅担任工会主席,王来忠、朱静雯、陈镜宇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宣传和文体委员。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