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王凤)10月31日,泰达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泰达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支部书记参会。

胡军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的战略部署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全体参会成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这条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的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扎实实践的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定用“三个务必”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开创南开“双一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各部门、各支部要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前谋划,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