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通讯员 朱静雯)12日上午,福建省电子信息应用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南开大学科研部挂职副部长祁玥,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张道山就数据库平台软件研发合作与学生招聘与我院教师进行调研交流。软件学院副院长谢茂强、副教授李旭东、实验教学中心教师朱静雯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祁玥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软件学院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与人才培养的了解,为未来科研合作和学生招聘与实习奠定了基础。

张道山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更加明确了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和重点,寻求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合作。

谢茂强对祁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产学研合作,非常期待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学院将积极响应和支持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数据库方面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

此次调研双方就数据库市场、数据库技术、数据库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机会,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