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铁南开国际商务合作对话”成功举办

“津铁 南开国际商务合作对话”成功举办


(通讯员 楚义芳)2024年1月15日,南开大学软件学院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发起的首届“津铁 南开国际商务合作对话”,在天津国际航运大厦成功举办。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军,院长张玉志,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出席对话活动并致辞。南开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毅、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联席主持对话活动。

张玉志院长讲话

为深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合作,对话活动以天津国际航运大厦为载体,为南开大学承办的中国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研究生班学员所代表的国家与中国及天津本地的优质企业搭建一个全新的合作交流平台。

纳米比亚留学生Mbazuvara Ruhapo演讲

阿富汗留学生Yousufi Sakina介绍进出口需求

南开大学方面深入挖掘援外留学生资源,提供外需入口;天津国际航运大厦尝试提供国际贸易全链服务集合楼宇内优质航运物流企业共同助力推动中外合作交流及贸易对接。

对话活动为留学生和中国企业发现更广阔的国际合作空间,积极赋能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并为持续推进我国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