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软件学院2019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接收计划及细则(公示)

软件学院2019年本科学生转专业接收计划及细则

 

一、接收计划

接收专业

接收年级

接收转入人数

接收转入基本条件

备注

软件工程

2017

2

必修课成绩全部及格(不含重修及格)且必修课专业排名在前50%

 

软件工程

2018

10

必修课成绩全部及格(不含重修及格)且必修课专业排名在前50%

 

二、转专业工作细则

(一)接收转入条件

(1)申请转入学生必修课成绩全部及格(不含重修及格)且必修课专业排名在前50%。

(2)经面试考核合格。在面试中,优先考虑如下学生:①优先考虑高数、软件设计开发、外语成绩优秀的学生。如获得过相关比赛奖项和经历,须提交证明材料;②优先考虑具有团队合作意识、独立解决问题意识的学生。

(二)选拔操作办法

(1)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转专业材料,包括学习成绩和与软件工程专业相关的证明材料等,确定参加转专业面试学生名单。

(2)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转入学生组织面试,面试小组由3-5位教师组成。面试小组根据学生综合能力及面试表现给出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小于60分为面试不及格,不参与综合排序。

(3)根据综合成绩=面试成绩*20%+必修课平均学分绩*80%的公式,计算得出综合成绩并由高到低排序,接收指定名额申请转入学生。

(4)面试结束后,公示申请转入学生面试及综合成绩。

三、本细则解释权归属

本细则未尽事宜由软件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进行解释。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3月25日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