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重要讲话精神

软件学院学生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重要讲话精神

背景资料发布于 2019年3月01日浏览量:79      

      (通讯员 张思一 陈镜宇)新学期伊始,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会、团委各部门、学生科协等学生组织在开学第一周内陆续在大通学生中心、软件学院楼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踊跃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并殷切寄语南开师生“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时隔一月有余,软件学院学生激动之情仍依然溢于言表。

 

软件学院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分享学习体会,党员申松激动地说:“十分有幸17日当天能亲临现场,至今想起那一幕我的心情仍激动不已,我会永远记得自己激动的心情,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才报国,复兴中华。”

团委组织部负责同学周行健在组织学习中总结说:“作为南开学子,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期望,在百年校庆到来之际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化为强大动力,在学生工作和专业学习上取得长足进步。”团委宣传部负责同学林晨召开例会向同学们分享体会:“现如今,中国已然崛起,我们新一代要做的,是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作为祖国进行时与将来时的顶梁柱,我们要更多的考虑大我,更多的为祖国贡献。”

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组织集体学习。院学生会主席潘忠杰说到:“总书记提到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对我们来说,就是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学好软件工程专业,努力成才报国。”

据悉,软件学院本年度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工作,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实、做活、做细,覆盖每一个党团支部,每一个班级社团,每一名学院学生,努力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之际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