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共度暖心元宵节

“深夜来访者,打一计算机用语——黑客;户口,打一计算机用语——启动…”2月19日是元宵佳节,软件学院团委结合专业特色,制作了猜灯谜系列推送,同学们积极参与,一份份热气腾腾的元宵作为奖品送到了猜谜成功的同学手里。“这是我第一次过元宵节,第一次看见元宵食品、猜灯谜,真是太开心了。”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同学那孜亚·吐尔逊兴奋地告诉身边的同学。当天,辅导员召开年级班会,通过游戏方式为同学们送去元宵,并嘱咐同学们刚刚开学,要及时调整状态,转变心态,尽快重新适应起来校园里的学习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节日里能够跟父母通个电话,表达感恩。2018级本科生岳斌鹏说:“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乡过元宵节,感谢学院策划的各类小活动,让我感受到温暖的节日氛围。”

软件学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学生科协等学生组织也纷纷为同学们送去元宵,同学们喜气洋洋闹元宵,共祈福,喜迎春。软件学院一向重视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环境,师生关系融洽,齐心协力建设学院,为迎接南开百年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镜宇)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